很意外吧!年度創新 App 為什麼會是它?!

BEAKER 0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中有不少創意軟件,現在就有一套名為「燒杯在手機」的軟件,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下載過呢?到底這套軟件,為何會佔據了「年度創新軟件」的一席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吧。

BEAKER 1

「燒杯在手機」是一個能讓用戶在 iOS 裝置上模擬化學實驗的軟件,有超過 150 種化學物品,可以讓用戶自行混合,多種化學反應會顯示出來,會有中毒或者爆炸等危險(畫面內),各位可以無懼以上風險喔。

BEAKER 0

開發者表示,即使是小學生,還是老人家,都可以在這套軟件內體驗到做化學實驗的樂趣,各位理科學生,或對化學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到 App Store 中購買。

軟件名稱:BEAKER by THIX
軟件類別:教育
下載位置 (2.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