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現實遊戲體驗!精選 5 款 iPhone VR 遊戲 讓你身歷其境

google cardboard ios apple 1

google-cardboard-ios-apple-1

最近我們介紹了不少 VR 方面的趨勢,而擁有 iPhone 的你,如果想趁這個機會體驗一下 VR 遊戲,可以趕緊入手 Cardboard 相關的產品,實際玩玩 VR 的滋味。當然,有趣的應用與粗製濫造的應用相比,絕對在體驗上有極大差異,本回我們就來介紹 5 款極為出色的 VR 遊戲,如果你已經擁有 Cardboard ,不妨試著下載,用 VR 模式親自遊玩一下。

vrgame01

InCell VR – iTunes 購買連結

這是一款競速類型的遊戲,玩家需要在微觀世界中,於各類細胞構成的場景奔馳。畫面體驗相當特別。

 

vrgame02

FastHit VR – iTunes 購買連結

擁有 45 個等級、 17 個場景關卡,這款 FastHit VR 是第一款整合 Game Center 的 VR 遊戲。直接擺動頭部就可以瞄準射擊,不需要額外的遊戲手把。

 

VRgame03

End Space for Cardboard – iTunes 購買連結

這是一款第一人稱的太空射擊遊戲,圖像品質相當好,同時音效也很有立體效果,建議可以帶著耳機遊玩。如果你尚未擁有 Cardboard ,可以把 VR 模式關掉,同樣享有不錯的遊戲效果。如果你的 Cardboard 沒有旁邊的板機按鈕,那一樣可以自設定中關閉,就僅靠頭部來進行操控。

 

vrgame04

Hidden Temple – iTunes 購買連結

這款密室探險遊戲,是以古遺跡為主題,玩家可以在 360 度視角中,體驗 VR 遊戲的樂趣。組合道具、發掘密室,好好享受一段冒險旅程。

 

vrgame05

VR Tank Training – iTunes 購買連結

在沙漠地圖中,駕駛坦克與敵方進行作戰!遊戲玩法很簡單,在 360 度視角當中,找尋敵人,並且用眼睛與頭部控制準心瞄準,瞄準到敵方就會自動射擊,無需額外的遊戲控制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