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災變:黑暗之日》iPhone 版!經典生存遊戲再現!

Cataclysm 1

  《大災變:黑暗之日》是 2013 年發售在 PC 平台的沙盒式生存遊戲,遊戲雖然不以畫面著稱,但卻有著非常真實且複雜的設定,非常適合喜愛這類探索遊戲的重度玩家。《大災變:黑暗之日》是一款以末日幻想為背景的探索生存遊戲,故事發生在近未來的新英格蘭,一次災難性事件導致了大量人員死亡,並催生了大量怪物與危害。

Cataclysm 1

  在這遊戲中,生存是非常困難的,玩家將會處於一個極其惡劣的環境裡,不但物資匱乏、裝備短缺,而且隨處可見食肉殭屍和各種奇怪甚至畸形的生物。而遊戲的各種參數如飢餓、口渴、情緒、疾病和溫度等,都是玩家必須要注意的,其他還有如車輛改裝、仿生學、突變、季節更迭、各式各樣的戰鬥和製作技巧都 是遊戲的特色之一。

Cataclysm 4

  不過遊戲由於是從 PC 移植至手機,玩起來其實頗為累人,因為遊戲操作部分還是 PC 介面,所以玩家必須要在遊玩時將虛擬鍵盤叫出(手指由下往上拖曳,或長按螢幕來鎖定鍵盤)才能夠進行特定的操作。算是遊戲中唯一的小缺點,但是相比遊戲豐富的內容來說,可就瑕不掩瑜囉!

  • 應用名稱:大災變:黑暗之日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