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博士評測:Google Pixel C只是一台放大版 Android 手機!

pixel c2

早前 Google 推出了全新的平板電腦產品,名為 Pixel C ,使用超強大的硬件規格,定價的目標,看來是主打微軟的 Surface 及蘋果的 iPad ,現在就由著名產品評測人士莫博士為各位講解使用體驗。

pixel-c2

The Verge 請來莫博士試用 Google 最新的 Pixel C:

Pixel C 是一款不初的平板電腦,外觀設計使用了鋁合金機身,更有造工不錯的外置鍵盤,外觀給用戶的感覺是高階產品。

pixel-c

不過 Google 並沒有付出足夠的資源,讓 Android 可以完美運行在這台平板電電腦上,作為一款價值 499 美元的產品,它的軟硬件整合程度遠遠落後於蘋果的 iPad。

ipad-become-the-most-popular-hashtag-on-twitter_00

即使解像度高,但反光問題嚴重,在陽光直射下,它就變成了一面反射鏡,觸控反應慢,有時需要觸控兩次才會有反應。

Surface Pro 4 - 16

因此不推薦用購買,軟件使用體驗差,只是一台放大版 Android 手機,無法與 iPad 及 Surface 相提並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