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微軟擴增實境設備 HoloLens 將不以遊戲界為優先!

e3 Microsoft 11

  微軟的擴增實境技術在今年的 E3 展中透過 HoloLens 帶給了玩家無數驚喜,甚至讓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相形失色,也使玩家們對這項設備期待不已。但即使如此,現在有個不怎麼好的消息要告訴各位玩家,那就是 Xbox Live 的程式總監 Major Nelson 表示:「HoloLens 將不會以遊戲為優先。」

e3 Microsoft - 11

  在他接受國外 GeekWire 的訪談時說到:「HoloLens 不是以遊戲為優先的設備,那不是團隊設計的目標。但終究我們還是會透過 HoloLens 來玩遊戲,而我也已經透過它玩過很多精彩的遊戲。」

  也就是說儘管 HoloLens 在發售之初可能將不會支援遊戲功能,但它終究會在遊戲界佔有一席之地,只是玩家想要透過它來玩遊戲的話可能還得多等一些時日。而微軟的打算是先將該設備提供給科技業,之後才會想辦法透過這項科技來提供給玩家特殊的遊戲體驗。

HoloLens

  除了在今年 E3 展以及年初的 Windows 10 發布會之外,最近也有使用 HoloLens 來串流遊玩 Xbox One 遊戲的方式曝光,雖然很可惜 HoloLens 可能將不會那麼快進攻遊戲界,但是這項神奇的設備仍然是受到許多玩家所關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