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微軟 HoloLens 讓你騰空多出個螢幕玩遊戲!

HoloLens

  對於玩家來說,串流功能絕對是玩家最喜愛的功能之一,例如 Steam 的家中串流就可以讓你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透過串流來進行遙控遊玩遊戲。不過要說到在「任何地方」遊玩,那麼微軟的 HoloLens 可就要大顯神威了。今日國外就出現了透過 HoloLens 來串流 Xbox One 的遊戲《Halo》,來在房間內騰空遊玩的影像,看來這「擴增實境」的功能,可能比玩家們想像的還要來得有用啊!

HoloLens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透過 HoloLens,不僅可以讓你在家中的任意處再多出一個虛擬的「螢幕」來遊玩你的遊戲,甚至還可以自由地調整螢幕的位置以及螢幕大小。而遊戲的過程也是非常順暢,只是影片中沒有同時拍攝兩個裝置的遊戲運行狀況,因此並無法得知此串流技術是否有造成延遲的現象。但無論如何,這項神奇的功能想必已經擄獲了不少玩家的芳心,對於其他廠商來說無疑是一大威脅啊!

  HoloLens 目前仍沒有確定價格以及配送日期,微軟預計會在 2016 年正式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