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再被放棄!Speedtest 改用 HTML 5 了!

mba speedtest 10 10 3 0409

現在不少用戶為了可以知道裝置目前的連線速度,都會以不同軟件測試網絡速度,而當中最多人使用的,就是speedtest.net這個網站,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peedtest.net將會轉向 HTML 5,看來會放棄 Flash 了。

mba-speedtest-10_10_3-0409

過去,speedtest.net這個網站測速頁面一直都使用Flash,但現在他們已經推出了測試版HTML5頁面,主要目的是希望裝置在測試時,並不需要按裝任何插件外掛程式,就可以進行測試了。

the-end-of-the-adobe-flash_00

目前各大公司開始正式放棄 Flash,主要原因是因為 Flash 使用大量裝置的資源,對於流動裝置來說,其耗電量可以說是致命傷,另一方面就是 Flash 有大量錯誤,對安裝了 Flash 的裝置,安全性大受影響。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