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擔心亂碼!Android 終於更新 emoji 了!

ios 9 1 emoji 01

各位目前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 emoji,在早數月時間就已經在iOS 9和Windows 10上推出了,而現在終於有關於 Android 的消息了,Google 正式向 Nexus 裝置推出了 Android 6.0.1 更新,加入了全新的 emoji 圖案了。

Emoji-0

全新的表情包將是Android 6.0.1 Marshmallow更新的一部分,Google已經向 Samsung 、Moto、HTC等OEM合作夥伴發送了Android 6.0.1,但這些廠商並不會即時為所有旗下產品推出更新。

Android emoji

不過對於用戶來說是好事,更多裝置支援,代表 iOS 的用戶不再需要怕使用 Android 的朋友不能看到你發送的 emoji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