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6.99 美元超好用文件掃描器《JotNot Scanner》首度限免!

JotNot Scanner 1

  當我們在整理文件時,常常搞到最後紙張散落一地,但如果你有辦法將文件掃描成電子檔,那不僅可以減少紙張用量,整理起來也更有效率。而《JotNot Scanner》就是款非常先進的掃描器,它可以自動偵測邊緣、處理圖像並移除陰影、校正對比及調整白平衡。讓你每次的掃描結果都很簡潔、清晰且適用於列印。

JotNot Scanner 1

  透過《JotNot Scanner》你可以將筆記、收據、草圖、樂譜、食譜、合約、名片甚至照片轉換為電子檔,並儲存為 PDF 或 JPEG 格式。而儲存為電子檔後,你更能透過電子郵件、iCloud、Evernote、Dropbox、Google Docs 的開啓文字辨識功能、Box 及 OneNote 來分享。

  當然文件的保護與整理《JotNot Scanner》也幫你處理好,你可以用密碼保護敏感檔案,並將文件加註標籤,就能透過標籤或檔名來搜尋文件,排序則可以依照檔名或是日期。而你輕輕鬆鬆就能將大量文件放入口袋,而且井然有序。

  • 應用名稱:JotNot Scanner
  • 應用類別:商業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