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再添神蹟!竟能做出可與現實世界視訊通話的手機!

Minecraft

  一直以來《Minecraft》的自由度就受到玩家的推崇,不論是你要創造出知名電影、影集中的世界,或是你要打造出一台可以用來玩《Pokémon 紅版》的 GBA,透過《Minecraft》通通都能為你辦到。但現在《Minecraft》的神話又將再添一筆,那就是一台「智慧型手機」,你不但可以用它來上網,甚至還可以與現實世界中的裝置進行視訊通話呢!

Minecraft

  國外 YouTuber 玩家 CaptainSparklez 今日放上了一段他在遊玩《Minecraft》的影像,他在影片中先是做出了一台手機,接著在遊戲裡打造了行動通信基地台。居然就可以讓手機進行上網,用來瀏覽各個網站。但更驚人的是,他接著拿出自己的平板電腦,並與遊戲中的人物角色進行了「視訊通話」。

  當然在遊戲中的手機螢幕顯示沒辦法達到很高的畫質,所以看起來整個就是馬賽克風格,不過這顯然比較有趣。而在現實中接到通話的人,則會在螢幕上看到玩家在《Minecraft》裡的化身,你甚至還可以用自拍來拍下你的化身呢!

  至於這到底是如何達成的呢?CaptainSparklez 表示其實這台手機是美國行動網路營運商威訊無線打造的,他們製作出一個網頁應用程式「Boxel」能夠即時轉換現實網頁與串流影像,成為能在《Minecraft》伺服器裡呈現出的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