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官方表示官方版 PS4 Remote Play 將支援 Win / Mac!

PS4 Controller DualShock 4 Mac

PS4-Controller-DualShock-4-Mac

日前我們介紹過一款可遙控遊玩的 PS4 軟體,可以讓玩家於 Windows 電腦上遠端遊玩 PS4 的遊戲。而過沒幾天, SONY 的總裁吉田修平也於 Twitter 回覆大家的疑問,表示開發人員正在研發當中,而且屆時成品將會同時支援 Win 與 Mac 電腦。儘管推出時間與收費標準還未公佈,但可說是讓 PC 與 Mac 玩家們更加精神振奮!

究竟 Remote Play 有什麼好處呢?試想自己在火車上,想要跟朋友合作一場 GTA V ,只需要打開筆電,連上網路,就可以透過電腦螢幕、藍芽手把輕鬆享受高品質的 PS4 遊戲。就算電腦圖像運算能力沒有很強,但只需要網路穩定、頻寬足夠,就能夠輕鬆串流遊戲。等於在家裡自己建立私有的雲端遊戲機制呢!

PS3-controller-iOS

這麼一來,同樣的技術當然也可能帶入 iPhone 、 Android 等智慧型手機領域;我們可以兼顧智慧手機的輕薄,以及 PS4 遊戲優美的畫面與操控性,隨時隨地都能娛樂,也令玩家更想帶一台 PS4 回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