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遙控遊玩 PS4 軟體《Remote Play PC》國外實測!

PS4 Dualshock light bar 578 80

  這幾天傳得沸沸揚揚的 PC 遙控遊玩 PS4 軟體即將登場,若各位玩家還記得昨日報導的,這款《Remote Play PC》將要酌收玩家 10 美元左右的費用,但先不論玩家想不想付費下載這套軟體,目前該軟體其實還沒有正式開放。

PS4_Dualshock_light_bar-578-80

  話雖如此,現在國外也已經有媒體測試過,表示這套軟體非常容易安裝,在 Twisted 的討論區裡也有詳細的安裝教學。國外 Hackinformer 在四台不同的電腦上測試過這套軟體,從低階到高階電腦和筆電,最低階的電腦是搭載 Intel Celeron 1.8 GHz 雙核心處理器、2GB RAM、Windows 10 系統。表示全部都可以完美地運作,最低階與最高階的電腦運作情形其實沒有差異,也就是說玩家不太需要擔心自己的電腦規格。

PS4 Remote Play 2

  至於系統方面,則可以支援 Windows 7、8、8.1、10。

PS4 Remote Play 1

  在 PS4 的部分,如果玩家想透過 Wi-Fi 來連線,那麼最好要擁有一個不錯的分享器,否則會造成 Lag,如果是透過區域網路,那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因此他們建議最好是 PS4 透過區域網路,電腦則可以透過區域網路或是 Wi-Fi 來連線。

PS4 Remote Play 5

  當然玩家們最關心的重點之一還是操作啦!Twisted 其實也設計出了一個操作介面,你可以自定義按鍵選項,不論是透過電腦的鍵盤或是遊戲控制器都可以遊玩。不過如果是要利用 PS4 的 DualShock 4 遊玩的話,那則要透過另外的工具將你的 DualShcok 4 連線到電腦,這在網路上可以很輕易地找到。

PS4 Remote Play 3

  最後,當然就是最重點的畫面顯示部分啦!比較可惜的是,在解析度的選項中僅有 360p、540p、720p 可以選擇,幀率方面則可以選擇 30fps 或是 60fps。雖然解析度沒有支援到 1080p 有點可惜,但是可以遙控遊玩相信玩家們也不用再抱怨什麼了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