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大投訴! Apple Watch 燒傷用戶手腕!

apple watch burns someone 00

apple-watch-burns-someone_00

佩戴 Apple Watch 不正確,除了影響心跳感應器的準確程度之後,嚴重的時候,甚至可以令手腕受傷。最近有用戶向蘋果投訴,Apple Watch 涉嫌燒傷用戶手腕,令手腕上出現長長的傷痕。

在丹麥,有網站 Ekstra Bladet 報道指,有人因為 Apple Watch 燒傷了手腕,由老年的傷者 Jørgen Mouritzen 先生提供的照片得知,戴著 Apple Watch 的手腕有兩條長長的燒傷痕跡,他和目擊者都聲稱熱力是由手錶傳導出來,並不是從其他任何物件燒傷。

apple-watch-burns-someone_03

傷口不吻合!蘋果檢查後否認指控!

但如果更詳細看看照片,他佩戴的 Apple Watch 錶帶是鋼織手環,因此如果真的燒傷,理應是一整塊皮肉燒傷,而且傷口看似有發炎的跡象,比起燒傷,他更有可能對錶帶過敏。蘋果曾提供了說明網頁,講到在鋼織手環含有微量的甲基丙烯酸酯,部分人可能會對這些產品過敏,或佩戴一段時間之後出現過敏反應。

蘋果原本沒有回應這事件,但後來他們檢查過 Mouritzen 先生的 Apple Watch,卻指暫時沒有證據證明 Apple Watch 的高熱燒傷,而且就算 Apple Watch 錶帶拆開了,裡面沒有電子零件足以令錶帶發熱,進而燒傷手腕。

apple-watch-burns-someone_01

apple-watch-burns-someon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