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人事大危機?裁減近 7 成研發部門工程師!

samsung 2015 q2 result 00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Samsung 因為智能手機業務沒有突破,因此市值不斷下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遇到的危機比想像中大,將大幅裁減研發中心超過一半的員工。

samsung-2015-q2-result_01

根據Chosunbiz報道, Samsung 研發中心人事大地震,將有2/3的員工被裁,由原本1萬人大幅裁減到3500人,主要是部門為媒體通訊(DMC)、解決方案(MSC)等的軟件工程師,主要原因是希望在硬件上全力發展。

samsung-2015-q2-result_00

Korea Times也表示,Samsung 研發中心的軟件工程師將從首爾總部搬遷至首爾南部的Umyeon-dong中心,化身三星證券等金融子集的職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