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工作必備 ! OneAdaptr 推出 Flip 系列可摺式充電插頭 !

oneadaptr flip op

世界各國的電插頭及插座的設計不盡相同,其中部分電插座的設計需要佔用不少空間,令用家攜帶充電器外出時總要苦惱如何存放。於是早前曾推出 Twist Plus 多用途充電器的 OneAdaptr 推出可以摺疊的充電器「 Flip 」,大幅節省充電器佔用的空間。

oneadaptr-flip-op

Flip 採用英國三腳制式插頭,插身只有 18mm 薄,它的最大賣點是其接地線採用可摺疊設計,毋須使用時用家可以把接地線收起來,不但大大減少收納時所需的空間,而且摺起後的保護蓋亦會一併包裹插頭上的「火線」及「水線」,避免與袋內其他東西碰撞引起任何損傷。

oneadaptr-flip-1

oneadaptr-flip-2

OneAdaptr 這次共推出了 3 款設計的 Flip 充電插頭,包括提供 2 個 USB 充電埠的「 Duo 」、提供 4 個 USB 充電埠的「 Quad 」、提供 2 個 USB 充電埠及內置 2000mAh 流動電源的「 Power 」。其中「 Duo 」及「 Power 」最高可輸出 3.4A 電流,而 Flip Quad 則可輸出最高 5A 電流。

oneadaptr-flip-3 oneadaptr-flip-4 oneadaptr-flip-5

Flip 系列可摺式充電插頭現正於 Kickstarter 集資中,Flip Duo 的定價為 11 英鎊 ( 約 HK$128 / NT$541 ),Flip Quad 的定價為 14 英鎊 ( 約 HK$164 / NT$689 ),Flip Power 的定價為 18 英鎊 ( 約 HK$210 / NT$886 ),成功集資的話將於 2016 年 2 月起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