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恐怖超越 P.T.!Capcom 釋出恐怖新作《Kitchen》演示!

Kitchen

  自從小島秀夫推出了 P.T. 之後,就在恐怖遊戲的領域形成了一股話題,其恐怖程度之高,更讓許多同類型遊戲相形失色。不過 Capcom 今日釋出了旗下恐怖遊戲新作《Kitchen》的技術演示,該遊戲將會發表於 PlayStation VR,同時官方也號稱該遊戲的恐怖程度,將會大大地超越 P.T.。

Kitchen

  但很可惜的是,該技術演示指展現了玩家的反應,並沒有任何的遊戲內容。雖然依舊看得出遊戲的恐怖讓玩家驚聲尖叫,但是到底有多恐怖卻不得而知。對此 Capcom 表示因為如果展示出遊戲內容,將會透露太多,所以才決定只展示玩家反應。

  不過如果玩家想要看更真實的反應的話,其實在今年的 E3 展中,也有玩家試玩了這款遊戲並拍下玩家反應,老實說這部影片比官方的要好多了啊!

  無論如何,自從 VR 技術越來越接近玩家們的生活,可以發現各種恐怖遊戲開始展現了全新面貌。不論是最高達 90fps 的流暢度或是逼真到需要重新定義分級制度,VR 技術對於恐怖遊戲而言,無疑是幫了一個大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