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最高流暢體驗!PlayStation VR 幀率高達 90 FPS 以上!

PS VR

近來有關 Sony 即將推出的產品 PlayStation VR 的消息越來越來,不少用戶都關注該產品的規格,是否可以讓自己置身於遊戲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Sony 公佈了PlayStation VR的圖像性能。

PS VR

Sony 表示,PlayStation VR是非常超前的遊戲體驗方式,因此在硬件的圖像性能上需要相當強大,而現在主流的60fps幀率只是基礎,PlayStation VR的幀率將達到90-120fps。

PlayStation VR-2

超過60 fps 代表人類肉眼要進化嗎?Sony 表示,在虛擬實境的環境下,60fps仍然有機會出現不流暢的問題,因此相關遊戲開發商需要盡量提升幀率來為 VR 用戶提供更舒適的遊戲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