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祕技】教你查詢 iPhone 6s 閃存是 TLC 或是 MLC!

iphone tips iphone 6s nand tlc mlc 00

iphone-tips-iphone-6s-nand-tlc-mlc_00

幾乎每一部手機都會使用快閃儲存晶片,iPhone 並不例外,但去年 iPhone 6/6 Plus 卻因為顆粒種類不同而出現頻繁死機的現象,即使今次 iPhone 6s 沒有同樣問題,但快閃儲存讀寫頻繁,不排除日後會因為另外的原因出現類似的死機情況。

於是,有中國網民在討論區重新分享了如何辯別 iPhone 的快閃儲存顆粒的方法。如果你想知道 iPhone 6s/6s Plus 快閃儲存顆粒種類,你可以利用手機前往這個網址,下載 TLC Check 應用程式(密碼:0000),再按點擊安裝,之後回到主介面,就會看到 TLC Check 的圖示,你需要前往設定 App 的「一般」→「描述檔」,「信任」一個名為「Zhengzhou Hongsheng Technology…」的描述檔才可以啟動應用程式,啟動它就可以檢查手機的規格,包括快閃儲存晶片的類型是 TLC 或 MLC。

iphone-tips-iphone-6s-nand-tlc-mlc_01

iphone-tips-iphone-6s-nand-tlc-mlc_02

對於如果對這中國應用有懷疑,檢查完成之後可以移除有關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名稱:TLC Check

支援平台:iOS

分類:工具(含廣告)

官方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