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sme 智慧手錶進擊性愛 : 給你的她更美好的性

geeksme 01

在可穿戴式設備日益普遍的情況下,你能想像得到,智慧型手錶已經可和使用者的性生活產生連結了嗎?西班牙廠商 Geeksphone 花了整整一年設計以及研發出能夠記錄使用者與愛侶親密行為活動的智慧型手錶 GeeksMe ,讓這項產品在眾多健身或是具健康紀錄功能的設備當中獨具個人特色。

geeksme 03

這只智慧型手錶內建四種模式 : 包括g!sleep- 睡眠模式、g!fitness- 健身模式、g!sleep- 睡眠模式、g!love- 性愛模式和以及 g!ecological- 環境模式。除此之外還可搭配專屬的 iOS 或 Android 應用程式,可與手錶同步並且聯動。

geeksme 10

g!love- 性愛模式 : 能夠追蹤使用者的性活動,包括開始以及結束時間、持續時間、燃燒了多少卡路里以及性能力的強度。

geeksme 07 e1448130025637

g!sleep- 睡眠模式 : 能夠紀錄使用者的睡眠品質,包括睡眠時間、深淺以及醒來時間。

geeksme 06 e1448130355313

g!fitness- 健身模式 : 能追蹤用戶的健身活動,包括步數、步行距離、燃燒的卡路里與脂肪、運動時間、進步狀況及為使用者做目標設定。

geeksme 05 e1448131092209

g!ecological- 環境模式 : 能夠透過用戶在環境中的生活方式來檢測出用戶的生態足跡。
geeksme 08 e1448131840671

值得注意的是,廠商還表示外來預計有來電提醒和簡訊提示功能將要推出。相信可為正在運動中的使用者帶來更實用的便利性。

geeksme 02

這項產品搭載藍牙 4.0 售價 99.9 歐元,尺寸 32 x 32 x 9,5 mm 重量 : 12.1 g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查看更多訊息或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