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變聲器!讓你的聲音千變萬化!

Voice Morphing 1

  聲音雖然可以模仿,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那樣的本事,而透過變聲器,你就可以將你的聲音更進一步的變化。在這款《Voice Morphing》中,包含了 12 種預設的有趣聲音可以讓你惡搞,不論是機器人、外星人、幫派分子通通都可以幫你搞定,你要做的就僅是錄下你的聲音,接著選擇這些聲線就可以大肆惡搞啦!

Voice Morphing 1

  可別以為《Voice Morphing》只有單純的變聲而已喔!其他像是加快、減慢速度或是要把你的話倒著念都可以,如果嫌這樣還不夠,你也可以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整,看是要改變你的音調、速度等其他選項都行。

  這些你所錄下來的聲音,等到你調整至滿意之後,就可以分享出去,看是要用來惡搞你的朋友,還是要彼此盡情歡笑,只要有《Voice Morphing》,想變聲就是那麼容易!

  • 應用名稱:Voice Morphing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