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 iPhone 型號 App Store 軟件排名有差別!

app store

App Store 除了能幫助用戶搜索需要的軟件之外,而近日更有開發者發現 Apple 在 11 月 12 日開始重新編譯了 App Store 的搜索算法,能讓我們在搜索到不同類型的相似的軟件。其內的軟件、遊戲排行榜更能讓我們發現更好的軟件!不過近日 Sensor Tower 公司又再發現原來 App Store 在不同型號的iPhone ,這些軟件的座次(排名)會不一樣!

topcharts free iphone5s
(iPhone 5s App Store 排行榜)
(iPhone 6s App Store 排行榜)
(iPhone 6s App Store 排行榜)

不過也有外媒指出,以上的差別都是在升級 iOS 9.1 後才出現,iOS 9.1 之前的型號未曾遇過此類型的事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