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支持法國!Facebook 全球開放暫時 profile picture 功能!

1517903031258149412

早前巴黎受到恐佈襲擊,導致 150 人死亡,超過 200 人受傷,Facebook 推出了安全通報功能後,現在再向各大用戶推出一個暫時功能,可以讓用戶暫時設定個人 icon 加入法國國旗,以支持法國及慰問死傷者。

1517903031258149412

你可以在設定中,設定 icon 加入法國國旗,及自定時間,有 1 小時、 1 天、 1 星期及自定時間,時間到,會自動回復你本來使用的 icon ,用戶可以按自己意思更改時間。雖然是全球用戶都可以使用,不過需要見到朋友有使用才能按下試用按鍵,筆者還沒有連結啊!

Facebook france -1

Facebook franc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