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支援 iOS 9 所有功能 ! 功能強大的 iPhone / iPad 剪貼簿 !

copied icon

由於 iOS 原生的剪貼功能只能剪貼文字,因此不少用家也選擇安裝第三方剪貼工具。《 Copied 》支援複製文字及圖片,亦支援批量複製及搜尋功能,用家可在剪貼簿中選擇不同圖文,然後貼至其他程式中。另外軟體備有 Widget,亦支援 3D Touch 及 iPad 的 Split View 功能,無論何時何地也可輕鬆存取剪貼簿的內容。如果用家願意付費的話選可以購買內容排序、iCloud 跨裝置同步等附加功能。

copied-icon

copied-1 copied-2 copied-3 copied-4 copied-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