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器太不便了!靈活使用 Apple TV 虛擬鍵盤的 3 個小技巧!

3 tips of apple tv keyboard 00

3-tips-of-apple-tv-keyboard_00

上星期五大家買了 Apple TV 沒有?這電視盒帶來了相當方便的影音體驗,卻有一個十分不方便的設定,就是虛擬鍵盤了。Apple TV 虛擬鍵盤分開 ABC、#+-、123 以及 Recent 鍵盤 4 個選擇,從附送的遙控器輸入任何字母,但如何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手上的搖控器,輸入任何文字,是一個考驗。如是者,以下三個技巧就不能少。

3-tips-of-apple-tv-keyboard_01

1. 「最近」鍵盤輸入最近的東西!

為了增加輸入速度,Apple TV 新增一個名為「Recent」鍵盤,最近輸入過的電郵地址、帳號名稱以及搜尋關鍵字都可以直接在這裡輸入,無需在字母之中尋找,當然密碼是無法在此輸入。

3-tips-of-apple-tv-keyboard_02

2. 按實輸入特殊拉丁字母!

在任何輸入的文字的時候﹐按實觸控板,就可以打開有關文字的延伸字母表,你可以在此輸入大楷字母或其他拉丁字母,例如輸入 A 字,可以打開延伸字母表,輸入 à、á、â 等等的特殊拉丁字母。

3-tips-of-apple-tv-keyboard_03

3. 按鈕也有用!輸入大楷 so easy!

在鍵盤輸入介面按一下「播放/暫停」按鈕,就可轉換字母為大楷和小楷。

3-tips-of-apple-tv-keyboard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