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美劇學英文?安裝這套 App 就能心想事成!

coverrrr

coverrrr

如果各位的英文不夠好,除了死背書之外,多看看歐美電影與影集,裡面的台詞可以嘗試發音,單字部份也有許多口語用法。想要好好學習,但 Netflix 又還沒在台、港登場,那就先用「人人美劇」好好學習觀摩吧!

A01

人人美劇底下有五大功能,「資訊」會時時更新關於美國影集的新聞,「美劇圈」是很用心的功能,將美劇演員的 Twitter 動態整個翻譯複製過來,因此會有中英對照,相當適合學習!

A02

再來的「追劇」則是重點,下面我們會詳加敘述;而「社區」功能則是針對各個美劇,開放讓網友討論;「我的」則跟帳號設定有關。

A03

讓我們回到「追劇」功能,點擊搜尋圖示,可以輸入美劇片名搜尋,不過正體中文無法搜尋,可能要試試英文跟簡體中文。

A04

點入某一系列影集,可以看到各集分別排好,若有興趣亦可先參考詳情介紹與評論。

A05

從視頻來源可以得知這齣影集是串接自哪個影視平台,目前由於地域封鎖,所以優酷、搜狐、土豆、騰訊等來源都無法收視;但若來源顯示「源 1 」,則可以收看。

2015-10-27 20.22.09 2015-10-27 20.22.13

然後就可以好好觀賞最新的 SuperGirl 超能少女美劇了!還有中英對照的字幕,如果看到不會念或不懂的單字,建議最好反覆播放背誦,針對某一個段落將台詞與會話都記下來,才能有效果。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人人美劇」,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

人人美劇下載 – iTunes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