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 1 分鐘!GoPro 拍下父親跳傘勇救兒子!

GoPro 1

有不少用戶都使用過運動拍攝鏡頭 GoPro,近日在 Youtube 上就有一段以 GoPro 拍攝的影片,內容是一個家庭齊齊玩跳傘,不過父親發現,兒子跳傘時,無法控制身體穩定,父親全力拯救,而 GoPro 就將全個過程拍下來。

GoPro 1

兒子跳傘時,無法控制身體穩定,會導致無法正確打開降傘,最後墮地身亡,而父親看到兒子有危險,就全力衝向兒子,嘗試穩定他的身體,最後成功打開降傘。

GoPro-2

這些極限運動意外不時發生,因此各位必需要由專業人士陪同才參與活動啊,在空中難以控制身體外,更難控制的是你的速度及位置,因此事主可以說相當幸運。

GoPro-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