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更長細節更豐富 GoPro HERO12 Black 正式發表

GoPro HERO12 Black 4

GoPro 今日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的運動攝影機 HERO12 Black,帶來比以往更好的電池續航力、HDR、10-Bit Log 模式等功能,還可與 AirPods 等藍牙音訊設備連接,透過連接麥克風提升音質。

GoPro HERO12 Black 4

官方數據表示,GoPro HERO12 Black 可以在 5.3K 60fps 的條件下錄製 70 分鐘,較前一代相比有顯著的續航力提升。

GoPro HERO12 Black 1

透過 HDR,GoPro HERO12 Black 現在可以捕捉隱沒在場景亮點或陰影中的微妙細節,並以 10-bit 呈現超過 10 億種顏色,使色彩漸變更加順暢逼真,Log 模式則可以保留影像細節,讓你在後製時能夠有更多的自由度。

GoPro HERO12 Black HDR

為了適應社群平台,現在 GoPro HERO12 Black 能以 9:16 的長寬比進行拍攝,不必再進行額外的剪裁作業。

GoPro HERO12 Black 2

全新的 HyperSmooth 增強防抖 6.0 再度提升影片的穩定度,同時也支援地平線鎖定功能,即使攝影機在拍攝時旋轉 360 度影像也能穩定呈現。

2

GoPro HERO12 Black 現已開放預購,售價 39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