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代 Apple TV 極速簡易開箱!真身完全曝光!

apple tv unbox photos 00a

apple-tv-unbox-photos_00

Apple TV 今日正式出貨,時區快人一步的紐西蘭和澳洲,果粉們已經收到 Apple TV,率先拍下開箱照片,你可以看到包裝盒是全黑色,配上電視盒上方標誌的照片,就像 iPhone 6s 一樣。因為第 4 代體積較厚較大,包裝盒比上一代為大。開盒之後,就可看到放在左邊的真身了,右邊是新的 Apple TV Remote,拿開之後就可看到說明書、火牛等其他必有配件。他們還啟動了 tvOS,所有預裝應用程式一覽無遺。

apple-tv-unbox-photos_01

送完澳洲和紐西蘭之後,好快日本、臺灣、香港等亞洲國家的果粉開始收到 Apple TV 的貨件了,但如果未能搶到 10 月 30 日出貨的存貨,你的訂單可能會在 11 月 2 日或 4 日送到,另外之前也流傳過 Apple Store 也會開售,如果沒有訂購又想即時買到的在周末逛逛 Apple Store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