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 AOS!Apple Retail Store 欲在周五供應第 4 代 Apple TV !

the new apple tv can walk in in apple retail store 00a

the new apple-tv-can-walk-in-in-apple-retail-store_00

Apple TV 在 10 月 26 日開放 AOS 預訂,最快 10 月 30 日(即是明日)出貨,但今日訂購,出貨時間已經延遲到 11 月了,如果沒能搶到第一批出貨,而又想快一些享受蘋果視聽震憾,Apple Retial Store 可能幫到你。

從 9to5Mac 網站流出蘋果員工的消息指,除了在 10 月 30 日為第一批第 4 代 Apple TV 會出貨之外,Apple Retail Store 會在當日開始收到第一批 Apple TV 供貨用作周末開售之用,商店會通宵重新佈置配合周五開售。除了 Retail Store 之外,不少 reseller 例如 Best Buy 已經開放了預訂並準備正式開售。Apple TV 分開 32GB 和 64GB 兩個容量型號售 149 和 199 美元(1188 和 1588 港圓/5490 和 7290 新臺幣),採用 A8 處理器、內建 tvOS 以及配上全新設計的 Apple TV Remote 提供最強的視聽和娛樂體驗。

the-new-apple-tv-can-walk-in-in-apple-retail-store_01

不過目前供貨消息來自美國,未知臺灣和香港的情況,如果想直接買到而不想用 AOS 訂購的話,不妨明天開始,去到今個萬聖節週末,前往 Reseller 和 Retail Store 詢問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