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4》多人連線模式首度揭曉!簡直系列作合體!

Uncharted 4 1

  在今天的巴黎遊戲展中,頑皮狗遊戲團隊首度向玩家們公開了《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的多人連線模式,揭曉這款眾所期待的動作大作嶄新一面。當然,根據頑皮狗開發團隊的說法,這次的多人連線模式實現了很多過去只能存在於理想中的玩法,並且承襲了過去的經驗,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緊張對戰。

Uncharted 4 1

  從預告片一開始的長鏡頭呈現出了非常流暢的團隊作戰,而從影片中間開始,就是一連串挑戰人體極限的移動方式,可以看出在這次的多人連線對戰中,快速移動成了主要的重點之一,當你能夠完整地利用場地來飛天遁地時,你就掌握了奇襲的關鍵,也能夠對敵方團隊造成更重大的損害。

Uncharted 4 1

  另外在這次的連線模式中也加入了全新的「Sidekicks」功能,那就是當你遭到敵人壓制時,你可以不必等候隊友的救援,而是直接呼叫這些由 AI 操作的 Sidekick,運用他們的特殊能力,來為你反轉局勢。

Uncharted 4 2

  除了呼叫救援,你還可以有其他的選擇,在「Mysticals」功能裡,玩家將可以運用系列作中曾出現過的寶藏所持有的特殊能力,來賦予你的角色超越人類極限的動作,甚至是直接召喚那些附有詛咒的恐怖古物,一口氣剿滅你的敵人。

Uncharted 4 3

  若是玩家不能夠在巴黎遊戲展中參與試玩,只要你有購買前陣子推出的《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就能夠獲得《Uncharted 4》多人連線模式的 Beta 測試機會。而該 Beta 測試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 4 日開放至 12 月 13 日。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預計將於 2016 年 3 月 18 日於 PS4 獨佔推出,多人連線模式也將在遊戲上市後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