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內購全限免 ! 原價 US$3.99 的音樂人必備練習助手限免中 !

practice plus tuner icon

要熟練地演奏樂器﹐長時間的練習必不可少,但是當自己單獨練習時,缺乏適當指導的話隨時事倍功半。《 Practice+ Tuner 》同時內置調音器、節拍器、錄音機等功能,用家可對著軟體演奏樂器,然後透過軟體微調樂器的設定,確保樂器發音正確。此外用家亦可錄下並重複播放剛演奏的音樂,供自己聆聽及練習時參考之用,也可以把錄音上傳至網絡,與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練習成果。

practice-plus-tuner-icon

practice-plus-tuner-1 practice-plus-tuner-2 practice-plus-tuner-3 practice-plus-tuner-4

  • 應用名稱:Practice+ Tuner, Metronome, Recorder and Mor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