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要暴走!30000 部限定 EVA 手機 11 月 2 日開放搶訂!

eva smartphone 00

eva-smartphone_00

不只日本新幹線,現在連手機都一起暴走了。日本 7-11 現在與 EVA 進行合作活動,他們更找來手機製造商 Sharp 推出 EVA 20 周年限定智能手機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スマートフォン SH-M02-EVA20。

eva-smartphone_01

這部手機以 Sharp 在日本發售的 AQUOS SH-M02 手機為藍本,20 周年限定設計以最新技術和特殊加工,機體完全覆蓋了紫色和綠色漸變的初號機顏色,背面更有一部初號機的正面照,5.0 吋螢幕提供 365 EVA Wall 桌布,每日顯示同的 EVA 劇情,從初期只有 9 種,每日追加新桌布直至 365 種全部集齊為止。同時這手機會新增容納 55 種聲音以及效果音的「EVA Sound」應用程式,解破 App 內事件後可獲得包括綾波麗、明日香、美里以及美里家雪櫃居住的企鵝ペンペン(BX293A PEN2)的聲音。

eva-smartphone_02

雖然 7-11 提供了 30000 部之多,但面對龐大的 EVA 迷,數量確實十分有限,他們亦分開兩次出貨,第一批是在今年 12 月,出貨 5000 部,第二批 25000 部就會在下一年 4 月才出貨,所有申請都要在這個網站進行,由 11 月 2 日 10:01 分開放預訂,至 11 月 30 日(第一批)或 12 月 31 日(第二批)結束,機價連稅都只是 84240 日圓(5458 港圓或 22789 新臺幣),使用的是 nano-SIM 卡,沒有鎖 SIM 也不會提供跟機上台的計劃。

eva-smartphone_03

但要留意的是手機只有 2GB 記憶體,32GB 儲存空間,處理器只是四核 MSM8926 1.2GHz,而且不支援香港的 1800MHz 以及 2600MHz LTE 制式,也不支援臺灣的 700/900/1800 MHz LTE 制式,想搶訂的 EVA 迷請慎重考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