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無需轉區!這Cydia插件令你即看美國限定 Apple News !

cydia tweak apple news newsoftheworld 02

Apple News

只要有 JB,凡事有可能。在 9 月推出 iPhone 6s 的時候,蘋果向美國本土 50 州推出了全新的新聞服務 Apple News,而其他國家的用戶可能需要把 iPhone 轉區才能使用(在中國更被封掉了……),這對本身不太懂英文的人十分不便,怎麼辨?如果你的 iOS 9 裝置有 JB,這個插件就可幫到你。
cydia-tweak-apple-news-newsoftheworld_02

有關發者最近在 BigBoss 源推出了名為 NewsOfTheWorld 的插件,安裝之後就會在 Springboard 更新了 Apple News 應用程式。這個 App 奇怪的地方就是要安裝它之後需要重新啟動 iOS 裝置兩次,才能顯示出圖示,按下去就可以連接到 Apple News 了,這插件沒有任何設定,以後你就無需要在「地區及語言」設定轉換語言和國家到美國,對著果粉們可能懂也可能不懂的英文 iOS 介面,就可以即時收看最新的 Apple News 了。

cydia-tweak-apple-news-newsoftheworld_01

應用程式名稱:NewsOfTheWorld

支援平台:iOS 9 JB

分類:新聞、天氣及財經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