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iphone 6 and chinese smartphone by arrow 00

iPhone 6 + 中國熱門手機弓箭射擊測試!哪部手機最堅硬!?

shoot-iphone-6-and-chinese-smartphone-by-arrow_00

iPhone 系列經過眾多歐美虐待狂人多年「呵護」之後,現在似乎連中國人都要加入戰團了。今次被虐待的不止一部 iPhone,而是 4 部手機。在中國,360 創辦人周鴻禕找來 iPhone 6 (為何不是最新 6s!?)、小米 4c、小米 Note 以及 360 奇酷手機,將它們放在射箭場上然後用箭射穿。不過唯一一點就是,沒有影片在手,是否有一支力度較細,就無法稽考了,但他完整地展示射箭之後的圖片,弓箭的數目、力度以及穿透程度,是必需要用力拉弓射箭才能造出來的。

shoot-iphone-6-and-chinese-smartphone-by-arrow_01

從結果可見四部手機都被射爛,只是穿透有所分別,iPhone 6s 和小米的都完全被貫穿,而 360 那幾支箭竟只是到達螢幕部分就停下了,小編是否思疑奇酷那支是否射偏了…… shoot-iphone-6-and-chinese-smartphone-by-arrow_02 shoot-iphone-6-and-chinese-smartphone-by-arrow_03

 

不緊要,對比之前 FullMag 對 iPhone 6s 弓箭測試,這測試玩票性質看來較大,只能作小小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