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大更新!支援 iPhone 6s 的 3D Touch!

Facebook 3d touch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都有一段時間了,iPhone 6s 上的 3D Touch 目前越來越多軟件開始支援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各位最常使用的軟件 Facebook 亦推出了最新的更新,支援 iPhone 6s 的 3D Touch。

screen-protecter-will-not-affect-3d-touch-screen-within-apple-guidelines_00

Facebook 推出了最新的更新版本,新版本支援 3D Touch,只要用戶更新後,就可以在主畫面中,用力按下 Facebook icon,就會顯示出捷徑,分別是快速拍攝相片及影片、上載相片及影片、還有開新 post,內部軟件中,筆者還在找尋有沒有別的功能是需要 3D Touch 的,各位快更新吧。

Facebook 3d touch

軟件名稱:Facebook
軟件類別:社交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