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禁貼女性乳頭照 ! 原因竟在於 Apple !

instagram nipple sensorship

當亞洲地區用家因為《 17 》上的色情內容鬧得不可開交時,歐美地區的用家卻為能在 Instagram 上張貼露乳頭照片抗爭中!由於近日在 Instagram 上有多張含有女性乳頭的照片被官方刪除,引起部分歐美國家用家不滿,認為 Instagram 有性別歧視之嫌。不過當 Instagram 的 CEO 被問及原因時,他竟把原因都怪到 Apple 的頭上!

instagram-nipple-sensorship

Instagram 的 CEO Kevyn Systrom 近日在倫敦出席一個座談會,會上被問及為何用家不能在 Instagram 上張貼含有女性乳頭的照片,Kevyn 指出此政策與 Apple 的 App Store 分級制度有關。根據 Apple 政策,只有對象為 17 歲或以上的軟體才可以展示女性乳頭等內容。基於 Instagram 希望盡量擴大使用群組,因此他們選擇較寬鬆的 12 歲或以上分級,亦因此需要禁止違反規則的內容。

Instagram-ceo

不過 Kevyn 的解釋似乎未能令用家滿意。早前部分用家為了支持可在 Instagram 上張貼女性乳頭照,舉行了一個名為「 解放乳頭 」的運動,並獲得喜劇演員 Chelsea Handler、歌手 Miley Cyrus、名模Naomi Campbell 等支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