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遊戲變雙人遊戲!Apple TV 只能同時連接兩個手柄!

apple tv 4th gen ifixit teardown 01

Apple TV 第四代公佈後的確挺令人振奮,首次能看見 Apple TV 不再限於只是看 TV 的功能,而且還加入了遊戲平台,但如果你又認為 Apple TV 能像 Xbox 一樣能夠同時容納 3~4 個朋友一起玩遊戲,那這次可能還會令你失望了!在不久前 Apple 向一眾開發者率先派發了 Apple TV 第四代開發者,而根據遊戲資訊網 TouchArcade 的報導,他們使用了開發者版測試後發現 Apple TV 對於多人遊戲是有一些限制的!apple-tv-4th-gen-ifixit-teardown_01Apple TV 只能同時連接兩個藍牙遊戲手柄,加上本身的 Apple TV 遙控可以算上是三個,但是使用藍牙連接就只允許連接兩個,當連接第三個藍牙手柄時,Apple TV 會自動將已連接的手柄自動斷開一個!不過有趣的是如果使用 iPhone 連接則不會受到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