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會認到其他人的 Hey Siri 指令?影片證明一切!

iphone 6s test by hey siri command from everyone 00

iphone-6s-test-by-hey-siri-command-from-everyone_00 iPhone 6s 支援在沒有插上電源的情況下使用「Hey! Siri!」指令,但這個功能卻令人擔心如果身邊有人向你的 iPhone 說「Hey! Siri!」,她會不會突然回應?有 YouTube 用戶以影片證明一切。

iphone-6s-test-by-hey-siri-command-from-everyone_01

其實 iOS 9 新增一個「允許「喂 Siri」」設定,之後就會打開設定,透過錄下你的聲音,令 Siri 辨別到你發出的指令,而不會錯誤地接收他人的指令,這個設定配合沒有插上電源的 iPhone 6s,有何效用?有 YouTube 用戶 scotty 321 就利用自己的 iPhone 6s 和朋友的 iPhone 6s Plus,分別說出「Hey, Siri」指令進行測試。

iphone-6s-test-by-hey-siri-command-from-everyone_02

首先由朋友開口天氣,你可以發現只有朋友的 6s Plus 才會有反應,他自己那部就沒有,然後再由他自己再問多一次天氣,結果只有他自己的 6s 才能辨別。

iphone-6s-test-by-hey-siri-command-from-everyone_03

相信這個結果,令「Hey, Siri」指令只有你才能用到,不會被其他人玩弄吧。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NyaJ2h3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