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蘋果推出 OS X EI Capitan 正式版本!

10 features of os x el capitan 00

蘋果終於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OS X 系統版本OS X EI Capitan,現在各位可以在 Mac 電腦中的 Mac App Store 取得,並下載更新,不過初期下載及安裝需要更多時間,因為太多人更新了。

10-features-of-os-x-el-capitan_00

蘋果在最新的 OS X EI Capitan 中,改進了不少設計,例如可以更方便 MacBook 等工作空間較少的裝置進行分屏工作的 Split View,更強大的 Spotlight系統,讓用戶可以更方便找到你所想的。

os-x-el-capitan-3rd-public-beta_01

El Capitan 以免費升級的形式提供下載。El Capitan 支援所有於 2009 年或以後推出的所有 Mac,以及部分於 2007 年及 2008 年推出的型號。

新繪圖架構 Metal,可以讓同一硬件效能提升 50%,而能源效益益相當高,系統優化亦相當強大,App 啟動速度快 1.4 倍、切換速度快 2 倍,一切都更快,想了解更多?就進入「全城準備大更新! OS X El Capitan 的 10 個更新重點!」查看新系統的重點吧。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