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的時代來了!LG 推出首款 LTE 智能手錶!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1

現在智能手錶一直是手機的延申,需要配合手機才能使用的,不過今天 LG 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錶後,就改變了這個「傳統」概念了,因為 LG 推出的最新手錶,就是首款支援 4G LTE 網絡的產品,代表可以完全獨立使用。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1

LG 推出的最新手錶就是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屏幕變得更大,機身體積卻縮小,內置支援 4G LTE 網絡,所以它可以完全脫離手機獨立使用,配備1.38英吋的顯示屏,密度為348ppi,使用1.2GHz的驍龍400處理器,768MB RAM 及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達570mAh。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2

可以像使用手機一樣直接用LG Watch Urbane 2nd接打電話,還提供防水防塵功能,可以讓用戶到不同地方使用,手錶將率先登陸美國和韓國市場,其它地區可能需要等待一下了。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