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首週銷售戰績會否創新高!?蘋果就在這一日公開!

iphone 6s plus review op

iPhone 6s 已在 9 月 25 日開售,在供應出奇充足之下,蘋果欣然地宣佈預售量高達 1300 萬部,意外地比 iPhone 6 為高,熱售的情況是否持續到月底(即明日)?蘋果昨晚宣佈,2015 Q4 業績,會在這一日公開。

apple-2015-q4-earnings-call_00

蘋果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10 月 27 日下午 2 時公佈 2015 Q4 業續,這 30 分鐘業績將會反映 iPhone 6s 首發國家的銷量,這是今季蘋果業績的唯一最大重點。上年同期,即 2014 Q4 的蘋果季度業績有 423 億美元,純利高達 84 億美元,iPhone 整體銷量因為 iPhone 6 熱賣,急升到高達 3927.2 萬部。雖然 iPhone 6s 供應奇高,炒風不再,但今次首發國家(連同美國屬地波多黎各)總共有 12 個,當中包括中國,單單 9 月尾的銷量是否能夠拉高全季整體銷量,仍然有一絲希望。

iphone-6s-plus-review-o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