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首周售情速報!看來 Android 陣營又感受到壓力了!

iphone6s2

上年 iPhone 6 推出時,首周賣出 1000 萬台,當時震驚全球!今年 iPhone 6s 推出,有些人認為它改進不大,因而看淡銷情,結果 Apple 公佈首周數據,熱賣 1300 萬台!不過,今次令 iPhone 6s 銷情「神威大發」的原因,不得不提是中國因素所致。由於中國成為了首輪開售地區(iPhone 6 時沒有成為首發地區),加上 iPhone 6s 供應相當充足,比起往年 iPhone 6 供應繄張有著很大的分别。

有分析指 iPhone 6 強勢會令 Android 陣營受打擊,事實上智能手機已進入增長放緩(甚至負增長)的年代,暫時除了 iPhone 能夠不斷打破紀錄,其餘手機廠也顯現疲態。今年 iPhone 的出貨時間縮短,預期 Android 廠商今年受到更大的壓力!

iphone6s

3dtouch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