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拿到 iPhone 6s 了?精選 8 大周邊一起搭配!

MKY02 FV01

MKY02_FV01

都已經拿到 iPhone 6s 了嗎?與其當個炒手立即賣掉,不如留在手邊好好使用。尤其跟舊機相比, iPhone 6s 亦有長足進步,堪稱是最優秀的 iPhone 。基本上 iPhone 6 與 6s 的尺寸只相差 0.1-0.2mm ,差距相當微小,因此原有的保護套或是周邊還是都可以適用;本回我們精選 8 大周邊,可以好好搭配你的 iPhone 6s 與 6s Plus 。

MKY32_AV1_ROSEGLD

1.Apple 矽膠護套
矽膠套在保護套的層次是比較低的,雖然握持感穩固,有止滑與耐磨的效果,但看起來廉價,且用久容易沾上毛髮灰塵,還會有變質變黏的情況,因此許多用戶避而遠之。 Apple 出品的矽膠護套無論是顏色調和、主機包裹性,以及材質的耐久度上都屬上乘;重點是眾多顏色的搭配,一定會有你喜歡的一個。

 

141761221600003

2.elago Glide 滑扣彩殼
色彩相當豐富,並且以上跟下互扣的方式來進行搭配。上層顏色跟下層顏色可以互相搭配,因此可以展現自己的個性配色。在保護性上,由於連邊緣都有包裹效果,因此在碰撞、摔落等意外上,有較好的保護效果。只是如果買玫瑰金的用戶,用了這個保護殼可能就會看不到美美的背蓋了。

 

200624394A_file_name_source_853753

3.SGP Neo Hybrid EX 新版
SGP 為韓國手機周邊大廠,這次在 iPhone 6s 尚未上市時,就已經推出改良版的各保護殼產品線。 Neo Hybrid EX 原本只有純粹邊框,但考量到保護性不周全,因此在新版加入了 TPU 材質彈性背蓋,以及更好按壓的音量開孔收邊。這樣一來解決了純邊框容易斷裂的缺點,也讓手感與操控更優。

HFT82_AV5

4.Native Union Jump Cable
有良好的保護後,即時救急的電量供給可不能少。坊間有許多標榜大容量的行動電源,但外觀醜,同時接線時也不夠便利。而這款 Native Union 出品的 Jump Cable 當初在 Kickstarter 募資大放異彩,融合了連接線與行動電源的概念,內含 800mAh 電池,以及長度約 50cm 的連接線,足以提供 3 小時的救急,同時再也不擔心忘記帶連接線。

ML8J2

5.iPhone Lighting Dock 新色
如果你對 iPhone 6s 的玫瑰金新色情有獨鍾,不妨讓它的底座也帶同樣的色彩。新款的 Dock 底座有四款色彩,剛好跟 iPhone 6s 的顏色互相輝映。讓 iPhone 在其上保持完美的弧度,講講 FaceTime 跟查看通知,都輕鬆寫意。

41Cy3pPpSVL

6.Olloclip 四合一鏡頭組
iPhone 6s 加入了 Live photos 跟 4k 錄影功能,雖然原有的 1200 萬鏡頭就很夠用,但加上不同的舊頭效果,將會為照片與影片更加增色!加裝鏡頭老牌 Olloclip 推出一款 CP值極高的鏡頭組,內含兩款不同倍率的放大鏡( 10倍、 15 倍微距),同時還有魚眼與超廣角。不過此款鏡頭無法與其他保護殼搭配使用,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MKPW2

7.Beats Tour2 入耳式耳機 新色
有了大容量的 iPhone 6s ,除了可以儲存照片與影片,音樂也是極為重要的內容。聆聽音樂的體驗,若有了一款好耳機搭配,將有更完美的感受。 Beats Tour2 推出了藍、黃、紅三色,更加年輕,音色當然也在水準之上,跟 iPhone 6s 可以說是絕配。

c27b50ace2c2435438c71a1e3a5bb581

8.Apple Watch 新色
已經升級上 WatchOS 2 的 Apple Watch ,推出的新色彩更加迷人,尤其是與 iPhone 6s 搭配的玫瑰金色。嚴格來說它不算是 iPhone 6s 的周邊,但依照現在的發展情況來說,它也較難脫離 iPhone 獨立生存。因此, iPhone 與 Apple Watch ,依然是可以一同購入的哥倆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