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 本週 iTunes Store 你不能不看的蓋瑞奇成名作《偷拐搶騙》

community image 1429091756

community_image_1429091756

或許你對蓋瑞奇的認識,是從他近期的福爾摩斯紳士密令開始的;也或許你知道他有個很有名、很會唱歌的太太,名為瑪丹娜。但想知道為何他會被稱為「鬼才導演」,你一定要看看讓他一鳴驚人的兩部作品《兩根槍管 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以及本週 iTunes 特價的《偷拐搶騙 Snatch. 》。

《偷拐搶騙 Snatch 》 – iTunes 下載連結

9200000019497306

這兩部電影都是由蓋瑞奇編劇、導演, IMDB 獲得驚人的 8.2 與 8.3 分!也是蓋瑞奇首部執導電影的最初兩部。可惜 iTunes Store 沒有上架《兩根槍管》,所以更要珍惜《偷拐搶騙》的限時特價。

snatch-film-25115-hd-wallpapers

多頭進行的劇情佈局

蓋瑞奇在編劇與影像風格上均富有長才。在編劇上,他擅長以多個人物、多線劇情同步進行的方式,為電影埋下基調;並於各線劇情發展之中,逐步交織,進而產生互相影響的驚喜火花。

new-owner-snatch-captures-5575-0

節奏明快的剪接影像

而在影像上,蓋瑞奇會善用鏡頭剪接與放映速度的快慢來控制節奏,使得電影步調始終保持在一種詼諧、緊湊,又帶懸疑的氣氛。

snatch_front

個性鮮明的角色魅力

儘管登場人物眾多,但蓋瑞奇就是有辦法將他們的性格一一凸顯,讓觀眾得以知道誰是誰,哪些是蠢蛋、哪些又是狠角色。而其中最讓人熟悉的演員,莫過於肌肉線條誘人的布萊德彼特,以及火爆浪子傑森史塔森,飾演黑道最稱職的維尼瓊斯等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4tEtuTccc&w=560&h=315]

或許你早就耳聞這部經典之作,也或許你從未接觸蓋瑞奇的電影;但趁著特價時候,用 iPhone 或 Apple TV 租借一下本片,相信會給你帶來充分的娛樂觀影體驗。

《偷拐搶騙 Snatch. 》 – iTunes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