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銷量將高得超乎想像!預訂量獲電訊商肯定!

iphone 6s preorder 30 percent higher by t mobile 00

iPhone 6s 明日就要出貨和開售了,從 AOS 的反應大家以為銷量可能是一潭死水的時候,從美國電訊商的 Twitter 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iphone-6s-preorder-30-percent-higher-by-t-mobile_00

美國 T-Mobile CEO John Legere 在 Twitter 發出喜訊,說 iPhone 6s 銷售情況好快速,客人衝過來購買新手機,令整體預訂量比上年 iPhone 6 高出大約 30%。因為出機價格較便宜,同時又無需在 AOS 搶訂,所以不少美國人也利用月費計劃訂機 iPhone,因此當地電訊商的動向是一個 iPhone 6s 整體銷量的風向標,多了 30% 的預訂量,是否意味 6s 的銷量會創新高?

iphone-6s-preorder-30-percent-higher-by-t-mobile_01

不過因為教宗到訪美國東岸,美國部分州份的 iPhone 6s 貨件無法準時出貨,這限制了頭三日手機的銷售,但對未來 6s 的銷售影響不大。蘋果曾經提及過 6s 頭三日的銷量將逐步逼近 iPhone 6 的 1000 萬部新高,未知下個星期蘋果會公佈一個什麼的數字?十分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