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景色就在手錶中!在 Apple Watch 設定縮時攝影錶面!

apple watch hong kong timesnap 00

watchOS 2 更新了,在錶面 App 新增了以世界主要城市和郊外的景色的縮時攝影錶面,但是經過數個月使用,大家已經沒有轉換錶面的動機,自然地連如何轉換錶面也忘記了。因此小編今次特別講講如何在 Apple Watch 轉換錶面到香港或世界主要城市的景色。

apple-watch-hong-kong-timesnap_00

很簡單,在錶面 App 強按進入選擇錶面選單,移動到縮時攝影,按下面的自訂,就可以利用數碼錶冠設定景色,watchOS 2 提供了麥克湖、紐約、香港、倫敦、巴黎以及上海總共 5 個世界主要城市以及一個郊外景色。

apple-watch-hong-kong-timesnap_01 作為香港果粉,當然是選用香港吧,未知臺灣果粉會選什麼?選完之後按兩下數碼錶冠就可以回到錶面,香港的美景就在手錶之中。

apple-watch-hong-kong-timesnap_02

至於其他主要城市以及郊外景色就在下方。

apple-watch-hong-kong-timesnap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