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顯示卡來了!雙核心 AMD R9 Fury X2推出時間曝光!

Amd R9 Fury X2 2

近來顯示卡並沒有大更新,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最強顯示卡中,只有 Nvidia 的 GTX 980 ti (跟Titan X 效能相近),及AMD 新推出的 R9 Fury X 顯示卡了,想要增強效能,就只有使用多顯示卡了,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AMD 最新的雙核心顯示卡R9 Fury X2將在今年第四季度發佈。

Amd R9 Fury X2-2

最新消息顯示 AMD 最新的雙核心顯示卡R9 Fury X2將在今年第四季度發佈,並趕在年底上架,它將配備兩顆完整的Fiji XT GPU核心,即是說效能相當於兩張 R9 Fury X 顯示卡,每個核心使用4096-bit 4GB HBM視訊記憶體,即是有 8 GB 記憶體,帶寬將達到恐怖的1TB/s。

Amd R9 Fury X2-1

不過電力使用量亦會大大增加,TDP 275W,需要雙8 pin 輔助供電,亦可以使用CrossFireX ,代表R9 Fury X2可以多卡運行,但售價相信不是消費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