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貨品狀態! iPhone 6s 開始出貨了!

iphone 6s shipment 00a

iphone-6s-shipment_00a

從今日開始,果粉應開始留意 iPhone 6s 的出貨狀態了。在 iPhone 6s 正式開售前的星期一,一些美國用戶已經收到速遞公司的通知,指他們的貨件已經開始出貨。從 MacRumors 轉載部分用戶的速遞公司網頁的時候,可以發現貨件已經離開了鄭州代工廠,最終這些貨件會離開中國,在 9 月 25 日準時送到訂購的客人手上,部分更幸運的客戶更可以在 24 日夜晚收到貨件。不過因為教宗訪問紐約,美國東岸部分用戶需要延遲數日才能收到貨件,這批果粉比較不幸了。

iphone-6s-shipment_01 iphone-6s-shipment_02

至於首發國家之一香港,由於距離中國較近,以過往經驗,相信貨件會在出貨前 2 日內全部集中在邊界以北的深圳,再到 9 月 24 日深夜送到香港的速遞中心,25 日早上開始派貨。相信不少香港果粉的訂單仍有可能在貨品處理中狀態。

iphone-6s-shipment_03

iPhone 6s 在亞洲的首發國家包括日本、中國、香港和新加坡,絕大部分型號的 AOS 出貨時間已延遲到 3-4 星期,而香港的 AOS 更是搶購一空。而在 25 日開始的 iReserve,最早可於上午 8 時正接受客人應約買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