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專家不滿!全新Emoji 「竪中指」圖案反生理學!

middle finger emoji.0.0

蘋果在最新一代 iOS 9 (9.1)測試版本中,將會加入全新的Emoji 「竪中指」的圖案,讓用戶可以充份表達出後現代主義及對這個社會的強烈控訴,不過想不到有醫學專家對蘋果這個圖案發表了新看法,就是人類無法做到這完美的「竪中指」。

Long-press-emoji-to-reveal-skin-tone-variations

用戶可以實驗,做出竪中指的動作(不建議老闆或老師在身邊的時候做實驗,你懂的),你就會發現,無論你如何努力,中指不能完全垂直,最後一節只能和其它的手指平行。

middle finger emoji.0.0

所以說,新竪中指emoji犯了一個生理學錯誤,不過各位還是不要隨便使用這個表情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