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備份 OpenBackup 一定搞定!再也不怕麻煩的重新安裝流程!(安裝篇)

OPBB

Cydia 備份 OpenBackup 一定搞定!再也不怕麻煩的重新安裝流程!(安裝篇)
重裝系統在 JB 需要再次安裝軟件覺得很麻煩嗎?OpenBackup 一鍵幫你備份!

OPBB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Modmyi 源

注意:

無法備份軟體源清單,請自己手動記下來所需要加入的軟體源,還原後再新增回去即可。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OpenBackup」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260IMG_02612.安裝完成回到主畫面,開啟桌面中的 OpenBackup 軟體
IMG_0267

 

完成!IMG_0268

 

接下來的備份及還原請見下方:

使用 OpenBackup 步驟:
Steps 1: 安裝 OpenBackup 點擊教學觀看
Steps 2: 備份軟體 點擊教學觀看
Steps 3: 還原軟體 點擊教學觀看

 

軟體資訊:

插件名稱: OpenBackup
軟件源: apt.modmyi.com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